晴天蕃茄擁有網站功能規劃經營、整體視覺設計、動態 / 多媒體效果運用、應用程式開發、資料庫管理整合,作業平台及相關軟 / 硬體的整體規劃,完整服務行銷策略、技術研發、創意啟發、廣告、公關、數位行銷等相關專業元素,提供從策略規劃、網站製作、專案規劃執行的完整服務。

晴天蕃茄的元氣隨時為客戶提供最佳諮詢與服務,盡其可能的完全配合客戶的需求,掌握網路發展趨勢準確規劃行銷策略,與客戶積極互動期使能找出最佳的解決方案,有效運用網路環境創造高效率的行銷效益。

我們的競爭優勢

– 專業整合
結合行銷、創意及 IT 整合技術提供高效率的數位行銷方案。

– 發展策略能力
豐富的策略規劃實務經驗,成為客戶的長期策略夥伴。

– 客戶需求導向
以策略規劃為經、執行方案為緯,與客戶共同建構綿密的行銷方案。

– 完整執行經驗
豐富的跨產業執行實務經驗,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數位行銷 服務。

– 持續研發創新
專屬研發團隊持續開發及引進最新網路行銷技術。

– 配合客戶產業特質與階段行銷目標 
晴天蕃茄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網路行銷 策略與專屬服務團隊,深入產業及網路環境,針對客戶擬定效益評估方案、設置專屬服務網站、協助客戶整合資源,以合理投資創造最大效果。

如果對於我們的服務及規劃有興趣了解,歡迎您與我們聯絡。連絡我們

我們的頂尖拍檔